返回顶部

平昌县星光幼儿园组织开展亲子春游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9: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诚 记者 朱荣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孩子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了让星光幼儿园的孩子们能近距离走近春天、感受自然。4月13日,平昌县星光实验学校幼儿园在星光工业园区运动广场组织了一次亲子徒步春游活动。

    结合幼儿的认知特点和星光工业园区的实际情况,老师们对活动进行了精准备,活动以“亲子户外徒步”、“运动广场亲子游戏”、“工业园区文化参观”等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在游玩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场景热闹非凡,在园区参观中老师们向家长们简要讲述了工业园区的发展和各工厂特色,同时也教育了大家要爱护环境卫生,爱护我们的家园,共享青山绿水、蓝天白云。

    亲子春游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家长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了和谐、亲密的亲子感情,也让我们家长放松了心情”。据悉,星光实验幼儿园每个学年都会开展各类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更好的配合幼儿园工作,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