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河镇小学开展“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讲故事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9:0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爱国主义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十三五”规划宣全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由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主办的以“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于4月13日下午在沙小大会议室举行。

    本次参赛的小选手们,是由3-6年级各班选拔出来的学生组成。他们结合《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读本,联系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既生动又切合主题的故事,将中国的经典历史故事描述得绘声绘色、感人肺腑。并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培养和展示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也进一步培育了全校广大青少年儿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激励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