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民兴小学集中收看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报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20: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4月13日中午,民兴小学党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报道。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学校老师们观看了全市师德楷模的先进事迹,重点观看了平昌县师德楷模—响滩中学席清禹老师的先进事迹,席清禹老师师德高尚,理想信念坚定,几十年如一日。

    老师们边看边议,各抒己见,发表着自己的感慨,还聆听了学校骨干教师张衡教师的精彩发言,激起了老师们争做优秀教师的热情。
    最后,校长何东昇同志作核心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得精神;要有神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用自己良好的师德表现去成就教育事业;要有经常反省,鞭策自己,时时牢记人民教师身份,争做师德楷模。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