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东榆小学多举措开展防溺水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8:0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刘星伶 记者 朱荣杰)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夏季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南江县东榆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活动。

    摸底排查,对危险水域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将水库,河道,坑塘,沟渠的水域作为排查重点,积极进行巡逻和设防;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会上,李校长给到会的学生家长作了防溺水专题报告,介绍了发生溺水常见原因,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自救方法,并再三强调学生不能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下水游泳玩耍;通过国旗下讲话、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形式向学生讲述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及遇险自救知识,增强其防水意识。

    此次防溺水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让学生认识到了溺水的危害性,同时也提高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