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站举行中英文书写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8: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4月16日下午校外活动时间,南江县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辅导站举行了一次中英文书写比赛,给学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员尽情地创造美、欣赏美。

    本次比赛活动全站共有100名学员参加,一、二年级学龄段的学员在20分钟内完成规定的汉字抄写,三至七年级学龄段的学员完成相应的英语抄写。比赛前,各班组辅导教师高度重视,强化学员平时书写指导和训练工作;比赛过程中,学员们认真细心,书写质量较以往有明显提升,卷面整洁、字体美观、书写规范,结构严谨,通篇整体感强;经过评委老师的严谨的评选,全站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并将作品在全站展出。

    比赛只是一个形式,旨在培养学员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员的审美标准。本次书写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书写的兴趣,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