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1:0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随着杨艳老师简短而有力的开幕词后,“行规”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4月19日晚,南江思源实验学校于在学术厅召开了五、六年级“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年级长杨艳老师以《纪律与学习》为题,引经据典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自由的相对性,列举并批评了学生在课堂上、餐厅里、寝室中、楼道间、操场上等存在的违纪现象,并与学生一起探讨了有效的学习方法。

    德育处主任张志勇播放了收集的学生不文明举止视频,让学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重点强调了学生文明礼仪、学习、生活、安全等习惯养成的规范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时刻检点自己的言行,不断反省自己的得失,促使自己的文明习惯养成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争做文明学生,自觉维护我们学校的形象,让文明之花开遍思源整个校园。

    会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均发了言,从不同的角度谈看法,提希望,发倡议。

    据悉,该校从18日到20日,按年级段分层次召开一至七年级学生大会,旨在强化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创造和谐稳定的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