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8: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秋菊 冯波 记者 施皓文)4月20日,以“相约精彩灵小、享受艺术魅力”为主题的平昌县灵山小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文艺汇演在铰子舞中拉开序幕,小品《在一起》,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幼儿班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等29个文艺节目依次登台表演,灵动的舞步、激扬的节奏、搞笑的演绎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当天现场不仅有节目表演,更有学校历时两个多月,通过中心校和各村校逐层选拔,最终选出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共计100余件作品进行展出。学生们纷纷走到操场四周参观艺术作品,面对小作者们精湛的绘画艺术,流畅的书法技巧,同学们啧啧称赞。

    “本届艺术节,收获最多的是孩子们。他们锻炼了同学间合作的能力,与老师、家长的沟通能力,练就自己登上舞台的胆量,体会到了付出努力得到成功的喜悦。”学校老师对记者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