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高峰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3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峥荣 记者 施皓文)2017年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打造书香校园,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积淀学校的文化内涵,平昌县高峰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同时由酷爱读书的苟婷婷同学代表大队委发出了读书活动的倡议,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自古以来,就有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传统。从“积财千万,无过读书”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劝勉,从“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感悟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经验之谈……王三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读书的方法,团总支潘飞宇书记希望优秀读者能带动身边的老师、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最后,大队辅导员布置一系列的读书活动并带领全校师生进行了建“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等读书活动的宣誓。
    据了解,高峰小学还将继续开展其他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