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开展结对帮扶 助推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8: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刘其昌 记者 朱荣杰)为贯彻落实“南江县教科体局脱贫攻坚对帮扶工作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南江县教科体系统 “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富 ”结对帮扶工作,4月24日,南江县高桥中学一行来到高桥乡岭上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情况摸底走访。

    按照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高桥乡初级中学40名教师与岭上村40户贫困户结对帮扶。4月24日一早,学校一行八人在校长和分管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岭上村村委活动室。简单了解情况后学校一行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深入40户贫困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摸底小组每到一处先是认真听取贫困户家中具体情况介绍,了解他们的困难、想法、现有扶贫政策享受情况,随后针对情况进行了政策宣传和建议措施,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春风沐浴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学校将根据此次摸底掌握的信息,将40户贫困户与学校教师进行一对一分组结对帮扶,并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确保帮扶教师一月至少一次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全力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职工帮扶的贫困户按期越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