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家小学积极备战第三届平昌县“飞叠杯”挑战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0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协调能力、观察能力和创造力,近段时间,平昌县岳家小学积极备战第三届平昌县“飞叠杯”挑战赛,收到明显成效。
    学校教导主任王玉明在教师会上宣读了《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举办第三届平昌县青少年智力运动“飞叠杯”挑战赛的通知》,要求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宣讲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通知精神,动员学生参加“飞叠杯”挑战赛。学校科技总辅导员马发祥对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平昌县“飞叠杯”挑战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班主任、辅导教师全力做好参加第三届平昌县青少年智力运动“飞叠杯”挑战赛各项准备工作。
    在此基础上,各班班主任、辅导教师对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了培训。随后,学校举行了第三届青少年智力运动“飞叠杯”校园挑战赛,评出了各年级各组的优秀选手,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县级比赛。学校科技总辅导员马发祥组织辅导教师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对学校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进行强化训练,积极备战第三届平昌县“飞叠杯”挑战赛。
    小选手们一致表示,要努力参加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协调能力、观察能力和创造力,力争在第三届平昌县青少年智力运动“飞叠杯”挑战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报答辅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