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站举行绘画比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21: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近日,南江县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辅导站举行了以“在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员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

    在这次绘画比赛活动中,全站一至七年级学龄段共计116名学员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每幅作品都灌注了小选手的心血和汗水。

    比赛过程中,学员们有的托腮沉思,大胆构思,力求精益求精;有的面带微笑,信心满满地一笔笔描绘着美丽画作……大家围绕主题,细心创作,在雪白的画纸上尽情描绘着自己心中美丽的图画,用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勾画出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作。

    五彩斑斓的、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现了美丽和谐的大自然、风光秀丽的家乡、环境优美的校园、充满温馨的小家、洋溢快乐的游乐场等等,展示了少年儿童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员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保护生存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出活动站德育工作和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美术老师们从这些作品中选出了24幅优秀作品,并授予作者“绘画小神童”的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