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8: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仁栋)近日,金山中学召开了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创办人民满意学校”为主题的家长会,全面宣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关知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关心。
    会议重点宣传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关政策,借此机会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教学方式、教育理念以及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作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华校长首先就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在办学经费投入、硬件设施、师资调配、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等方面情况,向与会家长作了汇报。同时,还对学生家庭教育、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教育对家长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学校又开展了交流座谈,广大家长委员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建设献计献策。最后,在校长的带领下,与会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各功能室及餐厅进行了参观。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次家长会不仅促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还促进了家长们对义务教育基本发展政策的了解,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长的理解、互信、支持与合作。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