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澌岸小学隆重举行《两颗黄葛》校刊首发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2: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 记者 施皓文)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组稿、编辑、排版、校对、印刷。 4月27日,澌岸小学校刊《两颗黄葛》第一期与广大师生见面了,上午10时,在澌岸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校刊首发仪式。

刊发仪式现场

    首发仪式上,学校校长朱彦睿向全校师生宣布了《两颗黄葛》第一期的正式出刊发行,并回忆了学生时代多彩的校园生活,勉励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接着,校刊编辑委员会为每个班级、每所村小和校刊部分作者赠阅了《两颗黄葛》校刊,各班班长、村主任、部分作者派代表领取。

各班领取《两颗黄葛》校刊

    据了解,《两颗黄葛》第一期包括了校长寄语、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作品,科海泛舟等十几个栏目,内容丰富、涵盖宽广;以较为详实的方式,呈现了全校师生向善向美的良好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