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妇联主席吕华调研巴州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8:4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素梅 记者 朱荣杰)2017年4月27日上午,巴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深入巴州区盘兴物流园调研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美康花卉专业合作社带动女性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吕华现场了解美康花卉专业合作社占地面积、女性就业人数及经营模式等基本情况后,充分肯定美康花卉专业合作社在为巾帼建功,促进女性就业,引领妇女脱贫奔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她强调:要严格使用好省妇联“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的项目资金;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美康花卉专业合作社,包括建设好专业合作社的办公阵地,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彰显女性在弘扬“四字”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