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笔山片区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展评复赛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23: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汉)4月26日,笔山片区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展评复赛活动在笔山职中落下帷幕。岩口小学谢韬老师执教的《纸板的联想—座椅设计》脱颖而出,喜获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片区6所参赛学校领导的密切配合、认真组织下, 4月26日在笔山职中举行了片区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展评复赛。各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制作教学课件,课堂教学中各显千秋,精彩纷呈,掌声连连,深受学生喜爱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岩口小学谢韬老师执教的《纸板的联想—座椅设计》脱颖而出,喜获第一名,将代表笔山片区参加平昌县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展评决赛活动。

    这次初中美术课堂教学展评复赛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笔山片区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相互启发与学习,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也给了承办组织这次活动的学校和教师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给承办学校的学生更是提供了一次丰富的营养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