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2017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暨中小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在平昌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4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文礼、王玉蓉)4月27日,巴中市2017年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暨中小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在平昌县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华严小学佛头村小、云台小学龙尾村小、星光实验学校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等。通过实地观摩、询问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昌县在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和后勤管理中的组织运行、基础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会上,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和后勤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近年来全市各县区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后勤保障工作,措施得力,管理到位,督导落实,成效显著,师生安全得到保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国家实施的民心实事,必须抓好抓实。一要准确把握政策;二要科学规范管理;三要确保食品、资金双安全;四要坚持“六个一”(一丝一毫、一五一十、一心一意),扎实推进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确保学生吃得放心、舒心。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分管领导就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的经验汇报。巴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督学、市教育督导办主任巨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出席会议。平昌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辽平,各县区教科体局分管副局长,学校后勤与产业股股长和学生营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