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家小学:开展安全法制名言名句诵读让安全法制观念入脑入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7:1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 记者 施皓文)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法制教育,让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入脑入心,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广泛开展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诵读活动,成效明显。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校安全办公室发动全校师生撰写安全法制名言名句,然后搜集、整理、编辑了《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集锦(100则)》,下发到各班级,每名学生1册,要求各班班主任、安全法制教师利用班会、课余、节假日、安全法制课等时间,朗读、背诵、默写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理解、领会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的含义,让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入脑入心,并落实于行动中,见效于平安中,彰显于文明中。
    在朗读、背诵、默写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的基础上,学校将开展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诵读、默写比赛,切实提高安全法制教育实效。
    学校广泛开展安全法制名言名句名段诵读活动,使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次深刻的安全法制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