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9:3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5月25日,为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人生理念和道德观念,平昌县民兴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整个活动由学校支部策划,少先队具体负责。
    据悉,该校利用班队课、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廉洁文化进校园的重要意义,提高全体师生对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思想认识。该校还组织开展“我是小小宣传员”等活动,讲廉政故事、绘廉政漫画、找廉政榜样、诵廉政名言、传廉政卡片等丰富多彩、形象直观的活动,使廉洁教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引导学生树立敬廉崇洁的思想,培养倡廉反腐的意识和能力,创建和谐的育人环境,树立廉洁清风满校园的良好风尚。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