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澌岸小学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6月1日,平昌县澌岸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载歌载舞欢庆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不拘一格的节目欢度着属于他们的节日。

    早上8点,演出正式开始。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姿,歌声、笑声将操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优雅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朗诵、妙趣横生的相声、意味深长的小品,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在彰显少年风采的同时也宣传了校园文化。最后,在悠扬的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中,汇演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文艺汇演让孩子们的理想情感得到了更高的升华和熏陶,观看家长无不拍手称道。

    邀请和闻讯而来的学生家长共400多人参与了演出和观看。庆祝演艺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和家长进行了无缝对接,有效地密切了校群关系,陶冶了师生情操,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此次庆祝汇演,营造了浓厚的六一节日气氛,获得了家长们的交口称赞,而节日的快乐将会深深的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