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东榆小学桥坝教学点庆祝六一“儿童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3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为让山区的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南江县东榆镇小学桥坝教学点经过一月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于2017年6月1日,与四川路桥盛通公司联合举行了“六、一”联欢会,村委及四川路桥盛通公司领导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演出气氛十分热烈,喝彩声、掌声不断。首先由三年级学生黄文丽自弹自唱歌曲《春天在哪里》拉开了此次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学前班学生合唱《上学歌》,五年级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四川路桥陈书记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老师,辛苦了》,双人舞《妹子美美哒》等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优美的舞姿、稚嫩的歌声也勾起了人们对童年的无限回忆。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该教学点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也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孩子们也用歌声表达了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心声与理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