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庆 “六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程明志)为了让少年儿童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平昌二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

    九点整,庆祝活动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长谭鹏洲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的期望。接着是新队员入队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在飘扬的中国五星红旗和少先队队旗下,五百多名一年级新队员在高年级队员们的帮助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举行了庄严的宣誓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随后进行了一系列“六一”表彰活动,副校长向文铭和苏光敏老师分别宣读了受各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的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以各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艺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空间,使全校少年儿童过了一个既有趣味又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