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檬坝小学:“大展示、两汇演、一奖励”系列活动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4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欧阳龚万 记者 白川东)为隆重庆祝第68个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6月1日,通江县檬坝小学举行了“构建平安校园,放飞成才梦想”主题 “六·一”庆祝活动。活动从“大展示、两汇演、一奖励”三个环节凸显该校素质教育成果。

    大展示:绘画展、书法展、 习作展、科技创新作品展、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多角度地展示了该校孩子们学习生活中的累累硕果,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两汇演:学生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形式多样的国学诵读,典雅质朴的民族舞蹈,讽刺贪官的小品,栩栩如生的课本剧表演……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创作智慧。教师文艺演出彰显了该校青年教师的活力,更是为师生同乐的庆祝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奖励:该校对2016——2017学年中涌现出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乖娃娃”和大展示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激励与鼓励并重极力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庆祝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娱生活,又检验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深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充分展示了该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同时也为德育教育的深入增添了新的形式。带着梦的希冀,满怀夏日的激情,孩子们在平安祥和的校园大家庭中,胸怀成才的梦想茁壮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