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第二届幼儿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3:1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6月1日下午,由巴州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新局、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以“起跑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幼儿文艺汇演活动在巴州剧院举行。区关工委主任原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吉翠等老领导,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新局、区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全区各幼稚园的学生、教师、家长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多样,有舞蹈、音乐剧、情景剧、大型歌舞剧等不同种类的节目,这次演出不仅是幼儿园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决定》和《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的精神,全面提升幼儿教育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一次大检阅。

    演出中,欢快的孩子争先恐后,忙碌的老师热情服务,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与家长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整台演出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着爱与幸福的光芒。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节日的气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