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朝阳社区站成功举行七彩童年缤纷梦想成果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3: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仕富 记者 朱荣杰)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6月1日,南江朝阳社区辅导站隆重举行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南江县教科体局岳剑、张建斌等领导、全站师生、学员家长及社区演员共计两千余人。活动分为文艺节目现场展示和书画作品展。

    文艺节目展示现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喜笑颜开。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站长李存国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开展与成绩,并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展示活动中,铜管乐队闪亮登场,嘹亮的号角、铿锵的鼓点、激昂的乐曲振奋全场。舞蹈队学员舞蹈《开门红》、《低碳贝贝》、《大山里的梦》、《悯农》或喜气洋洋或娇萌可爱或寓味深远;健美操《快乐的歌》、腰鼓《开门红》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二胡联奏宛转悠扬、拨人心弦;器乐合奏,奏响了生活的欢乐与奋斗的激情;情景剧《敢问路在何方》唐僧师徒呆萌形象引爆全场掌声。鲜慧、张凤鸣、陶奎林等辅导老师和学员同台献艺,共话和谐社会。欢腾的腰鼓、优美的舞蹈、动听的乐曲、诙谐的情景剧缤纷多彩,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歌舞的胜地。

    书画作品展场设在南江县朝阳广场,学员作品包括书法、纸浆画、国画、叶画、布贴画、竹篾画······“想不到纸浆、树叶、簸箕能作出这么优美的画卷,实在是太漂亮了!”前来观展的市民感叹道。

    活动最后,李存国站长为优秀节目、作品、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此次展示活动,不但是学员本期活动的一次检阅,也是活动站对外宣传的窗口。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收获的喜悦,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