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家小学:隆重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建队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进一步规范少先队组织建设,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全体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日前,平昌县岳家小学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建队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敬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学校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米翠柳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校长阳义祥等学校领导和六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一起为新入队的100名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米翠柳带领100名新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雄壮的誓言,铿锵的呼号响彻校园的上空。接着,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米翠柳宣布一年级两个中队正式成立,宣读了中队辅导员聘任名单并给一年级两个中队授予中队旗。
    学校隆重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建队仪式,为学校少先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激励广大少先队员时刻准备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为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