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实验小学载歌载舞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1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思蕾 记者 白川东)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6月1日上午,巴中市南江县实验小学与南江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简家坝活动站联谊举办了“童心向党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当天汇演分为追忆颂歌、成长感恩、理想信念三个篇章,共16个节目。上午8:30,在杜健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后,演出在校鼓号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无论是简家坝活动站孩子们带来的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还是实验小学孩子们带来的舞蹈《黄河颂 民族魂》、《忆江南》、语言类节目《在阳光下成长》、《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都为大家带来了视听的享受。
    据悉整个“童心向党 共筑梦想”六一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观看此次表演的除了全校师生及简家坝活动站的学员外,还有教育局的领导、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领导及部分家长。文艺汇演结束后,校方现场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16名辅导员老师及300多名优秀少先队队干、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