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六中举行高三壮行仪式 学弟学妹送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2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文宗 记者 白川东)“少年本色敢争先,师生同心为凯旋”,6月5日,雨后天晴,巴中市第六中学红旗飘扬,该校每年一次的高三学子高考壮行仪式在师生们的期待下如期举行。

    当天,伴随着一曲励志歌舞《共筑中国梦》,该校校长罗刚欢欢走上舞台,对全校高三学子做了考前动员,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两日试锋芒,罗刚校长鼓励高三学子一定要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充满信心,发挥出应有水平。按照惯例,该校高三教师集体为学生送上豪迈的壮行词,高二的学生代表也为学哥学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展翅高飞,勇敢向前。
    最后,高三和高二进行了“激情高三,志坚力达”的旗帜交接仪式,大家希望把高三的拼搏之力,传递给下一个年级,创造奇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