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副县长马军到笔山考点巡视中考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6: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通平)6月12日,正值中考第一天,平昌县副县长马军在县教科体局局长冯辽平等同志的陪同下到笔山职中考点巡视指导中考工作。

    马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笔山职中考点周边环境、后勤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参考人数、考场布置、考风考纪、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并向考务人员表示了慰问。马军指出:中考同高考一样重要,也是社会、家长、学校、考生密切关注的一件大事,全体考务人员务必要强化职责,确保中考顺利、安全、圆满。
    随后,马军听取了笔山职中关于义教均衡、中职诊改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工作成绩,并就学校建设、规划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