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合唱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8:1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记者 施皓文)“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 这是平昌二小的同学们在第十一届合唱艺术节的舞台上传出的美妙动听的歌声。

    6月14日,亮丽的服饰、统一的节拍、活泼的童声、欢快的旋律将平昌二小整个校园渲染得异常热闹。平昌二小第十一届合唱艺术节正在举行,全校72支代表队,3000多名学生纷纷登上了学校的舞台。

    据了解,本次合唱比赛,参赛曲目全部为红歌或校园歌曲,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热情欢歌,用声情并茂地歌声来表达对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学校老师表示,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实践的舞台,培养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而且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