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08: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近日,平昌县民兴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支部书记、校长何东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苟巍巍同志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省委王东明书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广泛宣传,认真落实。充分利用教职工大会、支部会、党员组织生活等时间深入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是认真学习,理解要领。结合学校实际,认清形势,找准方向;三要立足本职,抓好贯彻。做好安全等常规,抓好教学质量提升。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党和人民的满意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