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澌岸小学附属幼儿园:家园携手 共筑爱的桥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8:3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6月19日,平昌县澌岸小学附属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为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办家长满意的幼儿园,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社会、家庭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更好地实现家园共育。

    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舞蹈

    活动当日,孩子们和家长早早就来到了幼儿园,积极参与到了幼儿园组织的此次活动中,活动中老师们亲切的教态、生动的语言,不仅吸引了幼儿的注意,也吸引了家长的目光;孩子们在老师的细心引导下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和大胆的表现,获得了家长们的赞许。

    亲子互动游戏

    现场举办的亲子互动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不仅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幼儿的情感交流,也贴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培养了孩子活泼开朗、谦让、分享、帮助等社会行为,唤起了家长的主人翁意识,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课堂教学、老师的教学风采的同时,还让家长获取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信息,改变了家庭教育方式,加深了家长的参与度,使家园联系更为密切,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