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泥龙镇中小学教师喜迁公租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8:4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德追 记者 施皓文)“‘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虽然只有40平方,但能住在校内,上下课方便多了。”6月12日,平昌县泥龙30余位教师带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搬进了公租房,标志着该校教师彻底告别无房或租房的历史。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公租房分房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行政会会议,根据县公租房管理实施意见讨论并制定了《泥龙小学公租房租用管理实施草案》,学校又多次召开公租房分房领导小组会议,教代会讨论,修订并通过《泥龙小学公租房租用管理实施方案》;学校按照方案公平、公正、公开地审核申请住房教师资格,按照选房方案并进行7天公示,按照规范考核后,教师进行选房。公租房,以40平方米左右的一室一厨一卫户型为主,共计30余套。
    如今,教师们都很开心有了自己的房间,他们说:“‘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虽然只有40平方,但能住在校内,上下课方便多了,午睡有了着落,上课精神十足,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该校校长刘文江说,“这次教师喜迁新居,已经基本解决教师的住房问题,使他们更加安心在乡镇从教,这对稳定教师队伍,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有着极其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