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西兴小学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4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琳)6月15日上午,平昌县西兴小学党支部利用六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传达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会议学习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四川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对省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刊之同志根据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出“一个愿望,两大跨越,三大发展战略”;从“治蜀兴川”总结出六个根本:根本方向、根本任务、根本方法、根本要求、根本力量、根本保证。结合学校现状,校长李刊之为学校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做出“一个学习、两大跨越、三大发展”战略部署,即:组织学习;跨越一个心理障碍、跨越一个工作障碍;学校发展、学生发展、自身发展。
     学校党支部通过本次学习,决心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队伍建设,带领广大党员模范学习党章党规,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特别是在教育改革创新中要身先士卒,模范遵纪守法,处处起好先锋带头作用。党支部还要求全校党员教师切实加强政治学习,言行一致,不做超越党纪国法的人和事。特别是当前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党员教师要在帮扶村社中真抓实干,决不能流于形式,走走过场。对个人的思想状态经常向学校党支部汇报,不做特殊党员,要与广大教师团结一致,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