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笔山职中举办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0:1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杰 记者 施皓文)2017年6月21日晚,笔山职中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汇演,全校师生和学校附近500余名学生家长观看了本次演出。演员以高昂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文艺“盛宴”,彰显了充满激情的新时代师生形象。

    活动在秦巴传统文化元素、欢快的节奏《翻山饺子舞》拉开了序幕。美妙的歌喉,婀娜的舞姿,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紧紧扣住观众的心弦,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全校师生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历时近4个小时活动的帷幕。

    学校校长魏礼表示,此次艺术展演是一道风景,是一场盛宴,更是同学们共情、启发、赋能、自省成长的土壤。愿同学们在这片土壤根基的孕育下,更加从容、自信地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