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开展品格教育学年评比表彰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0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当别人对你说话时,你应该怎么做?”“我要看着对我说话的人,眼睛注视着说话的人,面部表情自然。”“你的物品如何摆放?”“我要物有定位,物归其位。”……当评委老师的问题一出口,全班学生迅速整齐地回答,一段段生动悦耳的话语拉开了平昌县第二小学“专注”品格训练现场考核评比活动的帷幕。

   6月22日上午,平昌二小学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向文铭带领学校新德育品格教育课题组8位教师,对各班专注品格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比。在评比中,评委们发现班班有主题,班班有特色,每个班都营造了安全、有序、整洁、文明的班级环境和健康、向上、优雅、和谐的班级育人氛围。评委们依据“品格明星上墙、品格印章使用、专注行为表达的习得、课堂专注行为现场、家校共育”的评比标准,现场对全校69个班级进行了量化打分,最后评选出15个优胜班级,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德育品格教育课题组老师表示,学校通过这次品格教育学年评比活动,让学校师生更加认识到了品格教育不仅是校园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