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中学代表队获得巴中市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www.scol.com.cn  (2017-06-23 16: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登位)6月22日下午6时30分,当组委会把高中男子组的冠军奖杯颁发给巴中中学代表队时,巴中市第三届校园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宣告胜利闭幕。

     据悉,第三届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共86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小学组于3月20日至3月26日在平昌县江口六小举行,巴中市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恩阳区柳林小学和南江县下两小学分别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南江县赶场小学、南江县下两小学和南江县南江镇第三小学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分别于15日、19日在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和南江县七一中学举行,初中组比赛中南江县实验中学、南江中学、巴中中学分别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南江中学、巴中市高级中学和通江县铁佛中学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高中组比赛中巴中中学、小河职业中学、南江中学分别夺得男子组前三名,西华师大附中、南江县第四中学、通江中学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的通知》(川教函〔2017〕57号文件要求,南江县实验中学初中男子代表队、南江中学初中女子代表队、巴中中学高中男子代表队和西华师大附中高中女子代表队将分别代表巴中市参加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于2017年7月20日至28日在广安市举行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组)、7月29日至8月6日在自贡举行的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高中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