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复核办法出炉 复核今日开始 7月1日可再次申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05:4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记者 赵子君)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将成立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组,组织专人对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答卷进行复核。25日申请登记的成绩复核工作于今日展开,若对成绩仍有疑问,7月1日可申请再复核。

  省教育考试院收到各市州报送的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数据库后,分科目打印成绩复核表,并组织学科专家,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于6月27-28日对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各科目逐一复核确认。

  若考生对复核结果仍有质疑的,可在7月1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区)招考办书面申请再次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对再次申请科目,由仲裁组进行核实,仲裁组做出的认定结论为最终认定结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