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高三学子可去德国留学读本 4年仅需费用4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0:0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去德国读本科,4年学费30—40万元,护理专业则只需要国内费用5.5万元。”近日,记者从智能达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香港)有限公司巴中二中德国留学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办公室获悉,今年,已经有2名巴中学生将前往德国读德国护理。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大政方针,培训国家未来“战略性”人才,为巴中高中毕业生拓展多元化的成长成才渠道。2016年,6月21日,巴中市第二中学与智能达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香港)有限公司合作,在巴中市第二中学设立“德国公费留学国际本科生源基地”,争取让更多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学生通过这个平台直升德国本科院校,只要是高三毕业达到专科录取线,通过德语培训考试合格后即可去德国315所大学留学。

    据能达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香港)有限公司巴中二中德国留学国际本科生源基地办公室负责人杨东升老师介绍,去年启动仪式过后,他们又为巴中学子争取了去德国学习德国护理机会,今年,巴中的学生可以报德国本科,还可以报德国护理。其中,德国本科要参照高考成绩,通过德国一年的预科班学习直升中国教育部认可的315所德国本科院校,4年费用30—40万元人民币;德国护理则不参考高考成绩,但必须有高中毕业证,通过国内的德语学习、签证等相关手续直接与德国的护理院校对接并签约大型医疗机构,费用只需国内费用5.5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