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动漫学院同心燃梦小分队开展“明心见性忆峥嵘 前赴后继续红色”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4:3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6月29日,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动漫学院同心燃梦小分队一行10人来到“红军之乡”通江县,开展“明心见性忆峥嵘 前赴后继续红色”主题活动。


    队员们分别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毛浴乡长征路上红军训词、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云崖红军石刻标语。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和当地村民家中寻找红色元素,发挥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优势,结合当地特色产品设计具有红色文化的相关产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目的,让更多人了解那些为新中国建设而奋斗到底的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发全民的爱国热情。队员们经过实地学习与实践,回校后通过宣传红色老区所见所闻帮助推广当地的红色旅游资源,让身边的大学生前往红色老区感受学习,从而为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尽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