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召开第六届三次教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7: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7月2日至3日,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第六届三次教代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校长邱心和作题为《明确目标 凝心聚力 努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地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即育人为本德育为首、加强师德铸造名师、精细管理打造育人环境;朱宝林老师作了《2016-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分析了学校在发展中所遇到的财务困难,让广大代表知道了学校的家底。然后由副校长王佳成组织讨论了《邱家镇初级中学绩效考核方案》、学校党组成员李丕忠同志组织讨论了《邱家镇初级中学教师请假制度》、郑克用同志组织讨论了《邱家镇初级中学职称评定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与会代表充分讨论,最后高票通过了《邱家镇初级中学绩效考核方案》,《邱家镇初级中学教师请假制度》,《邱家镇初级中学职称评定细则》。
    本次大会参会代表21人,符合法定人数,真实有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