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教师获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论文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8:4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 记者 施皓文)日前,第十二届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揭晓,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吴文兴的参赛论文《在语文教学中引领学生快乐成长》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教学论文项一等奖。
    据了解,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的颁布和实施,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正在全面而深入地开展。为了配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进一步推动我国语文教育的发展,全方位展示语文教学科研成果,推举语文名师新锐,中国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和华中师范大学《语文教学与研究》杂志社联合主办了第十二届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包括教学论文、教学方案、下水作文、教学课件四项竞赛,所有参赛作品先由专家学者组成的四个专项评审组分别评审,然后再由评委会主任召集评委会对初选作品进行终评,评定一、二、三等奖奖次。
    据悉,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这项赛事已成为我国语文界规模最盛大的赛事之一,在全国语文教育界产生了深刻而广泛的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