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召开期末品格教育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5: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杨芳芳)7月4日,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召开全校“品格教育专题研讨会”。据悉,此次大会持续2天时间,其目的是总结提升、交流思考,提早谋划该校下学期教育工作。

    会上,59名老师人人发言,互相分享品格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感人的故事和案例、自己的感悟和感想。校长张元金和副校长康东轮流对老师们的发言做了精彩点评和点拨。老师们在交流中也对“新德育”和“品格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操作方法有了更多借鉴。
    据了解,该校的品格教育专题研讨会,为一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大家相互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增强了学校“新德育”教育工作的有效性,为该校下学期新德育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