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开展暑期关爱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0:5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 记者 施皓文)为让每一位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7月20日,平昌县民兴小学启动留守儿童暑期“家访进万家”活动。

    放假前,学校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重点强调暑期关爱帮扶留守儿童的活动计划,并通过开展“家访进万家”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制定暑期学习计划、生活计划、阳光体育活动计划和平安出行计划等。指导监护人正确履行监护责任,切实加强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和监管工作。
    学校要求,重点走访帮助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实行结对关爱帮扶,给留守儿童送温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家访教师要不定期上门探望,随时保持联系,确保关爱帮扶计划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