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组织教职工在家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1:0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 记者 施皓文)为期10天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于7月17日晚8时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平昌县民兴小学在7月17日当晚组织全体教师在家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由于播出时间处于学校全体师生放假阶段,教师居住比较分散,学校采取向每位教职工发短信通知和提醒形式在家收看,要求将收看照片统一传至学校QQ群,同时要求老师在观看后在微信或QQ空间抒写观后感。
    观看完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后学校教师在微信群里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国一场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实践;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深刻理解;是夯筑着一个国家治国理政的伟大思想。这些改革思想,也将塑造、引领着一个更具实力、更具时代意义的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的伟大复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