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近百名校(园)长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2: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蓉 记者 施皓文)7月20日至25日,平昌县开展2017年暑期中小学校(园)长培训,为全县近百名校(园)长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旨在让校(园)长们学习理解当前国内最前沿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方法,了解先进地区教育管理者的办学治校、治班方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辽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校长是当家人、引领者,其管理水平将直接影响到教师专业素质的发展,影响着学生成绩的提高。利用暑假举办校(园)长培训班是强化政治意识的需要,严肃规矩纪律的需要,更新教育理念的需要,扩大个人视野的需要。他强调,各校(园)长要在学习培训中增强党性、校正方向、深化情感、拓展自我。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分集中培训、自主学习与研修、结业考核3个阶段。期间,既有外地专家经验介绍,又有本土专家现身说法;既有教育理论研究探讨,又有廉政法规知识阐释;既有现场抽签问答,又有综合闭卷测试。
    本次培训是会场,也是考场,学、思、悟、践的气氛贯穿始终,与会校(园)长听得仔细、答得认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