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4: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晓芳 记者 朱荣杰)8月11日,巴中市家庭教育学会授牌仪式在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隆重举行,巴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出席会议并为家庭教育学会授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正茂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家庭教育工作,深化家庭教育指导和文明家风建设,在巴中市妇联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巴中市家教学会于2017年5月11日经巴中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正式注册成立。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市家庭教育学会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基本健全,已具备开展家庭教育理念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普及等条件。

    会上,吕华向市家庭教育学会授牌,并代表市妇联党组对市家庭教育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和家庭教育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作为专门从事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和指导服务的社会组织,巴中市家庭教育学会担负着引领、推动和促进我市家庭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学会以此为契机,秉承宗旨、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母亲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认真研究我市家长重智轻德、重知轻能、重养轻教及独生子女教育、单亲家庭教育、留守流动儿童教育、隔代教育等家庭教育突出问题,面向城乡家庭,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全面提高我市家庭教育服务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以科学理念指导新时期家庭教育的创新实践,推动巴中市家庭教育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巴中市家庭教育学会负责人邱树才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学会感谢妇联组织的关心指导,感谢广大家庭教育爱好者的关注支持,表示将不负使命,担当责任,团结带领全市家庭教育专家和爱好者服务广大家庭,回报社会,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