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2017高一新生军训拉开了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4: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柳)8月23日早上8点,平昌二中高中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二教学区运动场举行。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何长均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何校长说,军训是学校国防教育的一种特殊形式,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艰苦训练,锤炼自我,学会合作,用汗水洗去身上的娇气,用顽强铸就过硬的作风。

    接着,军训总教官用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同学们上好军训这门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对同学们和教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学生代表王小燕作了表态发言,秦荣主任宣读了《新生军训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李华校长宣布军训正式开训。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结束。至此,平昌二中高中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平昌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副校长何长均,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鑫炎,军训总教官刘杰等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秦荣主持。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