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少年获得首届中国西部草原丝路合唱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8:2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渊 记者 朱荣杰)巴江柳 枫帆鼓 少年团,川峡苏区歌声传。榆树壕 明长城 大沟湾,大美前旗忘返还!初秋的鄂托克前旗秋高气爽、牛羊肥壮、歌声飞扬,巴中少年获得首届中国西部草原丝路合唱金奖。

    首届中国西部草原丝路合唱节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局、鄂尔多斯市文广新局、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支高水平合唱团同场竟技,老、中、青、少、童各年龄阶段的合唱团竞相参加。经过8月21日到25日为期五天的紧张激烈地角逐,由巴中的孩子与昆明的孩子共同组成的红叶少年合唱团以绝对的优势荣获本次合唱节唯一一个金奖,林枫荣获唯一一个最佳指挥奖!

    本次比赛,是巴中的孩子们今年暑假第二次走出大巴山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金奖,我们有理由相信,巴中的合唱事业必将迎来一个辉煌的时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