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中学召开2017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0:4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董凯渊 记者 白川东)8月28日,通江中学2017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博雅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董开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上午9时,会议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对开学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工会主席邓俊明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简要说明,总支副书记张显照提出了新阶段师德师风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副校长杨绍鹏就通中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说明,副校长董开国就新学期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强调。

    会上,向英才校长首先对学校今年中高考录取情况和初高中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成绩的取得再一次彰显了通中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品格。过去不代表未来,要求大家继续发扬通中美好传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用务实创新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去书写通中新的辉煌。他提出了“以务实创新驱动教育核心素养发展”的治教新理念,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进一步加大毕业班工作力度,提质保量;要求丰富教学教研内涵,增强内驱力;要求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新校区建设;要求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义务教育均衡迎检工作;要求树立奉献意识,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彰显活力新通中;要求树立务实作风,抓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整体形象,强调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制度的建设和完善。

    这是一次收心会,同时也是一次动员会,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将有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