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2017年秋学期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1: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 记者 朱荣杰)为确保2017秋开学工作的“稳定、有序、有效”,南江县高桥中学早部署、早安排,列重点、抓关键,精心谋划,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开学工作早部署。召开各层次会议,统一教职工的思想,部署开学初的各项工作。8月2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南江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岳剑同志的主持下,学校新校长见面会在行政办公室进行。三点三十分兰月校长主持召开学校行政会议,商讨开学工作及本学期各口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下午五点整,兰月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首先学习《巴中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严十不准”减负要求>的通知》的通知,观看了“十严十不准”宣传教育影片,学习了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及相应县、局领导开学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其次是主管教学的文欣荣副校长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以及开学工作。

    校园环境早整理。学校认真做好开学前校容校貌整治工作。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组织开展校园清理工作,8月30日早再次组织教职工清扫校园积水,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开学环境。

    教育教学早准备。学校在教师假期自我备课的基础上,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教师听课本、备课本等教学口、后勤口及时发到各位教师手中,便于老师上好开学第一课。

    收费政策早公开。学校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的收费行为,本着自愿的原则,所有服务性的代收费,分设窗口,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切实规范学校收费行为,确保学校收费工作规范有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